close

undefined

看到這個長長奇怪的抱枕,就知道花生什麼事情了吧?

哎呀呀,意外也不算意外的多了個寶貝

2.jpg

我驗了第三次才驗到他

說也奇怪,這次月經一個禮拜沒來我就預感是有寶寶了

做了個孕吐不止的夢

原來就這是所謂的心電感應啊

超級神奇

我可愛的寶貝記得我們六年前的約定,要在2016年就是我26歲的時候到來

小花生_170511_0006..jpg

這是10週的花生寶寶,為什麼會叫做花生呢? 

因為一開始的超音波照片我們覺得他好像一顆花生米粒

所以就叫他小花生了

小花生_170511_0005..jpg

一開始聽到他蹦蹦蹦的活潑心跳我真是感動得快落淚了

是個生命啊~

小花生_170511_0003..jpg

現在的科技好發達

可以利用光線的折射技巧等描繪出3D的寶寶圖

讓媽媽們愛心四溢啊啊啊啊~~

有小花生的生活

雖然偷得閒可以留職停薪 ,但是我還是把自己搞得超忙的

花了大半的時間在籌備婚禮12-3月我壓力超大啊~

畢竟女人一生一次婚禮(沒意外的話)

還要想蜜月的事情(腦漿已經流盡)

老公兒超忙又只能自己的腦子一直打轉

還持續一直在上日文課(難得有空閑時間可以學習)

所以我爆炸了超多次,還嚷嚷著不要結婚

超級~任性

婚禮&蜜月結束後終於可以”真正“好好休息

6months.jpg

(五個月大 自以為在拍孕婦寫真)

規劃了要去上瑜伽也把寶寶的用品幾乎都備齊了

推車/揹巾/奶瓶/安全汽座/衣服/襪子/手套等等等等

這樣聽起來我好像也沒什麼認真休息哈哈

期間 還去運動

游泳/爬山/逛街 走來走去

聽英文/上日文

一堆事情以前沒辦法做的都很想趁懷孕期間趕快做完

然後!!

我現在就被告知要在醫院住院安胎了

所以

人真的不能鐵齒以為自己都可以啊啊~

一定要定期乖乖做產檢最好能休息就好好休息

肚子裡有個小生命比什麼都還重要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