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第二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去沖繩就想到一定要-潛水!!

礙於沒有先預訂又是個孕婦不能潛水的規則下

讓我們碰壁了一兩次

好險好險

我們三緘其口學聰明(?)沒有告訴業者我有寶寶這件事情

才得以成功的潛水!

這是我第一次潛水

連老媽也放膽下去玩,雖然她嚇得要死,臉都慘白了

但是相信老媽奉獻出這第一次一定永生難忘

我自己倒是在一旁喝了不少水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們是扶著黃色的漂浮物一直順著海流低頭下去看魚兒們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可惜我的蛙鏡沒有度數(700 多度近視的我 好吃力啊)

根本都只看到彩色的顏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

看到照片才清楚的看到美麗的魚兒們本人

蛙鏡太鬆我還吃了一大堆水

undefined

看看看看 我爸抓到了隻海膽

他超級開心的

undefined

有超級多這種藍色的夢幻小魚的

潛水業者還分給我們吐司讓我們去與小魚親密接觸一下

潛水完精力都耗損一大半啊

回飯店休息一會兒後

晚上去吃一家好吃又新鮮的道地沖繩日式料理

黃魚是真的有夠新鮮好吃的

我爸是每吃一口就讚嘆一次

也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