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西很好的一點是,每年有一張免費票,可是身為小小菜鳥的我免費票是在我辛苦複訓後的11月才拿到

然後12月底前要用掉,一個囧字

剛好11月公西仁慈的給我四天連續休假

在這個假少少的年代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啊

 

要降落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好多美麗淺藍淺綠交錯編織的群島

心情好舒暢~~

undefined

第一天:

我們一路開往北部(沖繩分為北 中 南 以及一些離島)

耗時了兩個小時左右,辛苦了我的老公

這更加深了我想學開車的意念啊!不過據他本人所說,我開他會更累

怎麼這麼過分(扭

*著名沖繩控肉麵:岸本食堂

我們是去八重櫻分店,只等了差不多15分鐘

很有當地的特色,單純的手工沖繩面配上瘦的控肉我覺得不錯

吃出了日本風味

undefined

*美麗海沖繩海洋水族館

這個水族館很大,最著名的就是鯨鯊/黑潮之海

undefined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水族館裡面的魚魚魚非常多和鮮豔美麗

鯨鯊很龐大很夠力!

我爸媽看得目不暇給,手機照得非常忙碌

undefined

沖繩四面環海,連水族館外面的view也超美

undefined

結束了小朋友水族館之旅,我們就開車回大飯店了

這次大手筆的訂了一間高級飯店,我爸媽是面山景,我們則是海景房

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好舒服啊

undefined

早餐是自助buffet也是非常厲害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