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EN0771.jpg

我的專屬新秘條件:不讓新娘濃妝豔抹/讓別人看得出新娘是本人而不是演歌劇魅影/髮型多變化等等等

新秘-芳綺 都一一幫我盡力做到了!!!

一大早她就搭計程車到我汐止的家來為我打理(新娘一臉就是還沒睡醒樣)

899.jpg

芳綺很細心,做個髮型裡面還幫我夾了玉米鬚來固定增澎(人家沒頭髮啊~~吶喊

make.jpg

EDEN0947.jpg

訂婚儀式是優雅的盤髮,希望帶點復古的感覺但瀏海又不可以太彎(因為我額頭過高會超怪)

EDEN0878.jpg

微波浪的瀏海簡單盤起來的髮型奉茶也比較方便喔!!

EDEN0960.jpg

再來是 迎娶的造型,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自己頭髮被上大捲的感覺

自以為浪漫啊~

EDEN0964.jpg

迎娶希望能加上蕾絲髮帶帶點公主俏皮的感覺

多了一個髮帶真的很加分!!看起來都變氣質了好厲害

DSC_2841.JPG

這是化妝後的近照,看起來超自然的

我的內雙也瞬間變成自然的小雙眼皮

要是我有新秘三分之一的化妝功力就好了

k.jpg

makeke.jpg

makekk.jpg

意外地

髮帶再配上長頭紗超級對味!!

讓素雅的頭紗看起來也不孤單了!

EDEN1251.jpg

EDEN1252.jpg

EDEN1253.jpg

儀式廳的造型-浪漫的盤髮搭上小朵小朵的薰衣草

(超美麗的乾燥花啊~芳綺老師手工製作喔)

還另外搭上了幾個小小的蝴蝶結

終於可以當仙女了我(轉圈轉圈)

難得讓新娘三八一下嘛~

EDEN1257.jpg

再補上一張老師超級認真工作的照片

第一次進場

EDEN1490.jpg

EDEN1489.jpg

第一次在宴會廳的進場希望呈現出霸氣氣勢的公主感覺

過程中還有三個皇冠可以選擇,新秘老師真的像是小叮噹啊

一掏就有不一樣的法寶

bbbb.jpg

敬酒的造型-放下長髮並且展現優雅的感覺

非常加分的髮飾

EDEN1710.jpg

送客

1488786197610.jpg

送客的造型希望可以有美麗的大花朵放在頭髮的側邊

照相看起來也比較清楚

welocmo.jpg

要找個有美感的新秘真的不容易啊

能瞬間幫你做好每個造型並且很到位真的需要來回的好好溝通

芳綺都很有耐心的符合新娘的需求

用了不少厲害的髮飾和耳環來畫龍點睛

如果還在尋找屬於你自己的新秘的準新娘們

可以參考 芳綺

可以事先預約她做試妝的服務喔

我還記得我一試妝完我朋友還說我長得像展場model

好拉這只是題外話哈哈

歡迎大家參考這位厲害的新秘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秘書 新娘妝 新秘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