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第一次去The Ring試穿婚紗的時候,真是大心啊

很喜歡它們禮服優雅又別緻的設計,看起來很蘇胡~

但是因為要找拍婚紗的禮服,所以我大部份都選擇下擺很多層次的

想要禮服看起來很有千層派的感覺(?)好像很好吃?!

這件我好飲恨!因為兜不上我拍婚紗的日期所以只好默默放棄它了

(因為本人很容易三心二意等我想要的時候已經被搶走了哭哭~)

5.jpg

不然這種淡淡的優雅粉紅色配上這千層的裙子真的超浪漫的!!

10.jpg

這種tiffiany藍的禮服我也超喜歡的,但是礙於怕婚紗照拍起來顏色太淡就放棄了

不然這種顏色的禮服真的很可愛

DSC_0670.JPG

像是馬卡龍一樣~

 

1472208591008.jpg

DSC_0680.JPG

它們家的禮服都可以讓腰看起來超小的

好腰瘦~~

這件讓我以為自己是迪士尼公主

閃亮亮的小鑽超美麗的!

DSC_0931.JPG

這件這件!超級經典

19.jpg

下擺超美麗很適合送客,根本就是美人魚再送客

賓客會不會以為來到水族館?

但他的下襬真的超~級不平凡啊~

28.jpg

藍色的小魚尾,我個人滿愛魚尾的

因為平常也不會穿這種衣服跑來跑去

誰會穿禮服跑來跑去拉(揍)

魚尾可以讓我自以為很瘦!

29.jpg

可惜它的魚尾不夠長,不然我就帶它走

深藍色真的可以顯白(健康色女孩可以考慮喔!)

30.jpg

來幾件不同特色的禮服玩玩

這件適合腳長的女孩穿

可以當🌹仙子,像我矮不隆冬比較像是壞後母(哭)

24.jpg

這件穿起來就完全只能小碎步走,

而且還被束腹了(?)是要逼死誰

不過設計很簡單大方~

23.jpg

白紗其實都白色的看久差不多

但第一次穿上的時候還是會:啊~我要結婚了!啊 我也有這一天誒

(內心的蝴蝶飛舞飛舞

6.jpg

又是款像千層蛋糕一樣的白紗

7.jpg

這件的胸口設計超級宮廷風

照片看不出來, 但他的上半身真的超級bling bling

想閃瞎眾人的眼睛穿這件準沒錯!

而且上半身為透明 順便讓大家噴個鼻血(?)

可惜我脖子太短了不適合只好跟他掰掰

31.jpg

這件,我穿上後差點唱 let it go

根本是冰雪奇緣愛紗的戰鬥服

只是它是白色的

32.jpg

這件走簡單的設計,以玫瑰花來點綴

重點就是腰也是腰瘦!!

感覺穿了心情很好但不能吃東西的一件白紗

25.jpg

這件肩膀做蕾絲肩帶的設計

設計很浪漫但是不適合我這個虎背的女孩啊(我肩膀很寬很寬..)

穿起來怎麼變成小媳婦了

我不要當小媳婦啊~~(喊)

26.jpg

這件最經典!

聽說很少人可以穿,所以我立刻打包他了(是怎樣的好勝心態啊)

我不敢說我是個有強迫症的新娘(這不是說了?)

anyway這件是類白紗

他不是真的很白很白的白紗

但設計真的太厲害了

看起來要透膚不透膚的

一定要在自己最美的時候穿一下照個相啊

27.jpg

照相效果超好的類婚紗怎麼能錯過

 

以上,是我在The Ring試穿兩次的大部份婚紗和禮服

給大家參考喔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婚紗 #婚紗試穿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