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EN0941.jpg

我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來來回回看了好幾個婚攝的作品

一開始還看不太出每件作品的風格差異

看到後面終於漸漸找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風格

自然/浪漫/真情流露/不做作/即使在黑黑的背景中(像是宴會廳)也可以把人照的很唯美等等等

於是就透過自己找的化妝師 找到了這位女攝影師-Eden

在婚禮開始前我們私下約出來兩次

連同化妝師(化妝師跟攝影師是好朋友就有這種好處)

約同一個時間地點可以一次見到兩個人哈哈

是有多懶惰(我說我)

一換上訂婚禮服 ,攝影師立刻幫我們照了類婚紗的照片

不得不相信術有專攻啊啊啊

Eden把每張照片的燈光都調得很好

不會過度曝光又很自然還把我家拍的很美!

EDEN0947.jpg

而且而且

女攝影師真的比較懂女生想要的角度或照片是什麼

這張就把我的背拍得超美的

(殊不知我背的毛髮超多的哈哈哈)

EDEN0971.jpg

她一整天下來完全不停歇地一直拍一直拍

連我的伴娘都不放過!

看看看~把我的三個小伴娘拍得好仙女喔 

喔不 她們本來就是仙女拉

只是被拍得更仙女了哈哈

看起來超級自然的互動

而且我家這樣拍起來看起來好長好寬廣

(雖然這不是重點但看了也是滿爽的)

 

EDEN0878.jpg

訂婚儀式結束後來一張

訂婚禮服的暗紅色被拍起來也是超級質感的

 

EDEN0954.jpg

換上白紗後

當然當然一定要拍一張有整件白紗入鏡的超美麗照片啊

Eden喜歡拍自然的照片所以她很會捕捉每個人的一顰一笑

有幾張雖然是Eden告訴我們要擺怎樣的姿勢 

但是看起來也不會太矯揉造作

像是這張-她請我媽媽幫我拉上白紗的照片就很有感情

EDEN1087.jpg

蓋上白紗的照片

經過巧手攝影之後

看起來也不會像被蜘蛛網網住的蟲子

而且連路人(我爸)也入鏡更塑造出全家不捨的真情

EDEN1161.jpg

迎娶後

拍了一張溫馨全家福照

看起來是不是燈光超明媚自然的啊

EDEN1175.jpg

這是我老公家的大廳

拍起來變成五星級飯店大廳也是真的厲害

我自以為在五星喜來登酒店迎娶也是過過乾癮

EDEN1182.jpg

EDEN1189.jpg

當然

也會有一些像是同學朋友間互動的自然可愛照片

有種邊拍邊玩耍回到年輕18歲的感覺

沒人會想要自己的婚禮照片單調乏味嘛~

EDEN1190.jpg

我的白紗每張都被拍得好美好氣勢

完全也順便幫自己的白紗加了很多分

想當初買下這件白紗的時候還猶豫不決煩惱連天很怕不適合自己

原來這根本是多想的啊

EDEN1212.jpg

我跟伴娘的小小互動也被婚攝牢牢抓住

好厲害的一雙專業眼睛啊啊啊

EDEN1264.jpg

這張是我們當初有說好的類婚紗照片

因為典華的儀式廳很美

覺得不要浪費這個資源一定要在這裏拍一些浪漫的照片

3.jpg

我很在意再進場的時候

婚攝會把我拍成什麼樣子

因為我看過很多作品

不是把人拍得黑黑的就是曝光過度

從這一點就可以知道這個婚攝的技術好不好

但是Eden把光線調的很好

塑造出浪漫的情調

EDEN1681.jpg

這張是我很專心在看老公跳舞的照片

EDEN1682.jpg

(這張也是暗暗的背景但也是把人物照的很清楚鮮明)

詳細故事請參考(結婚大日)http://poohflora219.pixnet.net/blog/post/124938971-%E7%B5%90%E5%A9%9A%E5%A4%A7%E6%97%A5

EDEN1710.jpg

連我的髮飾都拍得非常清楚

Eden真的是非常細心的好婚攝

welocmo.jpg

最後最後

附上一張我們送客的照片

還記得為了典華璀璨廳的這個美麗背景折騰了我們好久

雖然璀璨廳背景很好有貴氣bling bling的感覺

但是牆壁上很多鏡子

(鏡子原來是拍攝的大忌啊!!!因為怕送客的時候一堆甲乙丙丁經過就會出現在鏡子上)

好險Eden也盡量避免讓鏡子有奇怪路人的尷尬場景

DSC_3143.JPG

 

DSC_3145.JPG

此外Eden還給了我們一本質感超好的相本(不是草率的A5塑膠相本喔!)

非常有紀念價值啊~一打開就是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

DSC_3144.JPG

極力推薦我的好細心可愛女婚攝- Eden

還在躊躇不前的準新娘們可以參考喔

記住:好婚攝很重要!好婚攝很重要!好婚攝很重要!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